close

undefined

主角:沈閑,楊森

喜愛度:★★★|評分:2.7

發表時間:2016.07.10-2016.09.28

全文字數:376,615字

文案:

一個黑洞將在聯邦艦隊的追擊下逃亡的兩個星際海盜帶回了2016年,費盡心思得到的機密資料失去了價值,用來掩飾資料的空間存儲器中的全息網遊卻成了超越這個時代的東西。

通過星探挖掘、真人秀出道,娛樂圈的光怪陸離複雜陰暗奈何不了兩個曾經橫行星際的狡狐巨鯊。

唱歌、演戲、真人秀,再加上驚愕全球的遊戲,這個世界於他們而言——

終於變得比曾經遨遊的廣闊星際更為有趣。

·娛樂圈+全息網遊。

·此2016年為架空2016,一切純屬虛構。

·全息網遊超越時代,希望能寫得稍微好玩一些。

·老慣例,不虐主,金大腿,蘇炸天,甜甜甜。

·CP已定,反正不能寫肉,無所謂攻受了,沈閑×楊森。

·狗血死邏輯,BUG肯定有,隻為寫來開心,雷者慎入。


 

 

 

 

 

    未穿今娛樂圈文,主題模糊,不論是娛樂圈或網遊的劇情都非常淺薄平淡乏味,本來我是很喜歡這個作者的老慣例的,不虐主金手指粗,蘇得又恰到好處不會雷,但這次因為劇情的精彩度不夠,側重點鬆散,這種萬事有餘力就顯得沒什麼激情了,感覺有點無趣。

再加上主角的能力其實都在武力上,卻偏偏跑去當明星演戲,但要說很喜歡要為之奮鬥,又沒到那個程度,那個遊戲對於主角來說也是不怎麼有趣,玩兩下就沒意思了,這讓主角去做的都是對於他們來說也就那樣的事情,讀者也就只能感覺也就那樣了。

而且很多劇情主角其實並沒有一個必要去做的理由,有些事主角解決得太輕易,但卻總是不斷尾能有人不斷到跟前蹦躂,而科技超前那麼多的全息遊戲放出來卻並沒有好好經營,撈了錢就不怎麼管,但主角花錢的地方又不多,就有種所有情節都是沒事找事,正事不幹,把無聊當有趣,有趣度還不高的那種。

    主角是在未來被逼成為海盜、渴望自由和正當身份的怎麼會只求財,反正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把超前的科技隨手就曝光,然後再次被各方盯上,即候武力碾壓,但這明明應該是他們的大忌少對啊,這做法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然後不論是一堆人為了一個遊戲副本就拋出一大堆影視資源,還是所有人包括政府看見一項新技術就餓狗搶屎一樣威逼利誘,綁架都出來了,而且找的還是明面上技術擁有者的親戚??簡直莫名其妙得不得了。

很多劇情很牽強沒什麼說服力,讓人有種大材小用、很扯的疑惑,而且節湊很趕,勿勿帶過的感覺,更是顯得兒戲又敷衍。

 

    感情過渡、轉變其實描寫得挺自然流暢又融入劇情的,火花也有些,但篇幅太少了,作者更是早早讓主角捅破窗戶紙後,後面的劇情就常聚少離多、見面上床,還是不準開車直接拉燈那種,敷衍得不行。

 

    感情這本在作者的水平線以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能看,但沒什麼看點,如果不好蘇爽金手指的恐怕更是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