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角:薛未眠(莉莉·波爾卡)|男主:衛幽

喜愛度:★★★|評分:3.5

發表時間:2013.08.27

全文字數:793,047字

文案:

未來星際女戰神反穿現代娛樂圈的故事。

演藝、美男、軍部任務,三樣都要抓,都要硬。

------

軍部特別行動組?

……是。

國家公務員性質、包五險一金、干滿十年國家負責養老、有困難找組織?

……是。

能給我個小美男洗衣做飯陪聊陪睡?

……這個需要申請。

請務必上報組織,別的要求我就不提了,美男的容貌身材能力智商趕得上衛少你就成,我這人很隨和。


 

 

 

 

    未穿今現代搞笑文,畫風清奇,笑點滿滿,這的確天雷但亂鬥到一定程度上你就無法說它狗血了,放得開到這麼自然的份上,這腦洞真是稱得上創新了。

這不是本可以認真讀的書,你來這找邏輯講道理那實在是腦子秀逗了,角色都是豁出繩命在搞笑的。

 

    看了這本崩壞無下限掉節操有理的文後,終於不疑惑到底是什麼思維寫出雷劈jj萎這種劇情了,因為這裡有更毀三觀的撞萎jj的鋼鐵處女膜,這只要不放在正劇原來完全沒問題嘛。

雖然全文我都在深切的感受男主那種自己對這妞居然重口味地能硬的絕望,講道理這真的不敢硬,對男主我只能說社會社會了。

這是我看過最能端正態度的親熱戲了,也幸好沒心猿意馬起來,不然幻肢也得跟着男主一起萎,女主真的非凡人啊你們這幫地球土著。

 

    文對劇情節奏的覺悟還是很足的,全程脫韁的野馬就沒試圖拉下韁繩,暴走完全停不下來,博君一笑不走正劇,反而讓人很好地投入進文裡。

雖然吧,對足球無感所以拯救國足稱霸世界的部份我實在是都跳掉了,但因為這文基本沒個正形,跳跳跳也根本不影響觀看感受啊,這就大讚了。

 

    就是女主雖然吧笑果真的十足,實力也強出宇宙腳踩地球爽感那是妥妥的,但這入鄉不隨俗的外星理念對談戀愛就實在太毀三觀了。

主要還是毀男主,都被折騰成什麼樣了,抖m都不足以說明能對這妞硬的理由,這真是見過最苦逼的男主了,這真的是真愛啊,幸好還撈回了雙腿,不然實在是虧大發了。

實在是想對女主說,放開那個男主讓我來!這得多強悍才能把個大男人襯成柔弱嬌花,讓人看着就想憐惜,不用管男主人設如何,這印象分都加出天際了,能啃下這妞,能人啊。

arrow
arrow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