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角:顧玥|男主:戚少垣

喜愛度:★|評分:1.7

發表時間:2015.12.08-2016.02.03

全文字數:219,338字

文案:

顧玥,畫手大觸,喜歡上網配大神長樾之後

每次一發四格漫微博,評論都只有兩種

不是嚶嚶嚶,好虐好虐;就是嗷嗷嗷,好萌好甜

那時候,眾多粉絲天真地以為顧玥只是心情好與不好

直到很久以後,長樾大神的花式秀恩愛被曝光,兩邊粉絲一起呵呵了

秀恩愛秀到我男神和女神這種境界,我就心疼以前的自己,太傻太甜

我男神的秀恩愛技能,我給滿分,這恩愛秀的,簡直讓我跪著走

畫畫技能點亮了不起哦,配音技能點亮了不起哦,戴墨鏡了都被閃瞎,呵呵噠


 

 

 

 

 

    現代網配言情文,文筆尚算自然,劇情平淡,節奏乏味,還完美地避開了所有網配網戀二次元的萌點。

純粹架了一個網配老套路的框,但並不怎麼甜,雖然完整說了個故事,但淡而無味非常雞肋,情感這麼平的言情也是不容易。

 

    設定明明男女主都同樣是大神,但人設卻依然沒變通地是平凡女主、男神男主的言情套路,女主寫出的感覺平凡普通得一臉路人臉,半分吸引力都沒有。

男主也是典型的男神人設,但初時出場那表現己經不止是高冷的高嶺之花了,實在冷漠過了頭。

再加上初時劇情都在女主的忐忑糾結、反覆猜測上,多是女主在主動,顯得好像女主對着一段網戀在不斷倒貼。

等女主三次元認出了男主時,男主又立刻認出了女主的聲音,後面就變成是男主主動了,雙方態度的上的轉變描寫有點太硬,雖然設想一下也沒太大毛病,但主要是銜接鋪陳不夠,感覺很不自然。

 

    各種鋪墊都太簡單粗暴,過渡不夠,使得波折也好、男配也好,解決太快完全沒過程,寫了跟沒寫一樣,完全無感,讓人一臉懵逼。

而且幾乎互動都是在掉馬了以後,網配文在網上互動發糖的萌點都大打折扣,女主更四格漫的梗,作者也居然並不寫內容,再次完美地避開了萌點,各方親友網友的起哄也太過直接,完全營造不了曖昧感,這對萌點的閃避率略高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晉江 bg 現代 網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ort. 的頭像
    Lamort.

    一念往生,一念往死。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