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角:白雪萊|攻:顧南海

喜愛度:★★★|評分:2.6

發表時間:2017.11.18-2018.01.24

全文字數:224,281字

文案:

當了一輩子的母胎solo,重生後的這一世,白雪萊決定談個戀愛

白雪萊:風有點大啊

顧南海:是啊,我挺冷的,你抱著我吧,這樣我就不冷了^-^

白雪萊歡快地投入寬厚溫暖的懷裏:好吧,看在你是我同盟的份上

CP:腹黑純情攻 vs 口嫌體直傲嬌強受

私設

人族:完整的abo系統,a和o受信息素影響

神族:一生僅有一個靈魂伴侶,且隻有和靈魂伴侶結合才會有後代,非人類,科技極端發達近乎神學

架空架空,不要深究

【預警】結尾少量生子提及,後代非胎生,沒有大肚紙


 

 

 

 

 

    星際重生abo文,主要談戀愛,劇情設定都有些鬆散簡略,基本都是角色情緒轉折有了,就會了結劇情點。

而且結局也寫得還是會稍微有戛然而止感,不過反正以設定來說,主角是重生的,他上輩子已經走到了高處為人類獻出了一生,這輩子就戀愛優先了也不要緊吧,世界也不會少了誰就不轉了。

    攻人設大戳我萌點,喜歡這種一臉禁慾高冷內裏純情的,萌萌噠,主受人設沒有寫出轉換性別的感覺,口嫌體直的屬性直接讓人設很直觀的感覺比較像o,而非上輩子的一個第一人的鋼鐵直a的性情,但依然是強受的感覺,不過不失。攻的族群一生找尋一個命定伴侶的設定其實還可以,但在這文裡感覺沒發揮到實處,只停留在一個符號上。

人物都算立體生動,連出場不多的角色也都不會太模糊,特別是攻受互動更是火花十足,撩得不錯,作者微薄的車更是嚇了我一跳,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作者,車是帶點露骨的風格,很污。

 

    以談戀愛來說,文是完成了任務的,但劇情鬆散簡略也是真簡略,不過不失吧。

arrow
arrow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