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角:孟渟|攻:晏睢

喜愛度:★★|評分:2.2

發表時間:2017.01.10-2017.04.26

全文字數:643,364字

文案:

孟家的私生子有兩種命運。

一種“有用”而被“用”到死!

還有一種就是“廢物利用”。

重新來過,孟渟毫不猶豫選擇了第二種。

所以……他要嫁人了。

“哦。”=.=

一個死去活來想要“墮落”的美少年,被正直老攻各種“掰”回來的故事。

這是一個拯救與被拯救的故事。

你是我的愛人,我是你的陽光。

孟渟:真扯淡……

晏睢:我媳婦說的都對。

想要文藝一把的妮妮:嚶~~(兒子和他家老“攻”都嫌棄我!)

求收,求收,求收!

架空現代,豪門向,攻寵受,甜到炸~主受,1v1,he


 

 

 

 

 

    架空現代重生文,一堆狗血身世、動不動天涼王破、小受當做女的毫無障礙的那類文,但無虐是真的,雖然設定攻受都身世遭遇悲慘,到文所描寫的時間段基本都是無大礙甜甜甜的。

反正感覺劇情發展都是作者說了算,沒有明顯bug卻總讓人有種荒謬感,這種商業爭鬥全都着力在宅鬥的劇情,全部都是小三私生子、下藥綁架、外遇出軌、誰是誰的血脈亂得一逼,什麼狗血寫什麼,簡直是不知該說什麼好,反正我不知道真的豪門是什麼樣子,但這個樣子的豪門真的很low,一點都不專業,全都是私怨的感覺。

    前期攻受感情發展期時還好,甜度算是適中的,篇幅多在雙方感情磨合上,膩歪起來還算有所節制,後來真正進入熱戀期那就真的是甜到齁,互動肉麻得太過了反而有不適感,而且感情磨合完了,劇情起伏就全靠跟雨後春筍一樣的男女配,而且還是主攻受毫無波動甚至不太想笑,只不斷拍個蒼蠅吃個醋,無趣又多餘。

受的先天不足本來也描寫得有控制好一個度,呆萌不諳世事的直白加上三觀輕微歪所呈現的天然黑也不會覺得受真的智商有問題,而直白呆萌也有些萌而不會只有蠢,但到後期動不動就乖乖乖的,說話愈多愈低能,畢竟裝童真裝得天然的確是有些難度的,這文的受明顯就還欠些火喉。

 

    而且怎麼說呢,劇情狗血節奏卻起伏不大,感情互動雖說甜寵無虐但實在太刻意,愈後期愈浮誇尷尬,一套公式循環,愈看我就看得愈省略,看完純粹是想知道整件事的真相,但其實也不算交代得很清楚,一堆東西炒埋一碟的既視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晉江 bl 宅鬥 架空現代
    全站熱搜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