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角:初梔|男主:陸嘉珩

喜愛度:★★☆

發表時間:2017.12.13-2018.03.20

首發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68376

  • 文章類型:原創-言情-近代現代-愛情
  • 作品視角:女主
  • 作品風格:正劇
  • 所屬系列:完結了好開心之二世祖
  • 文章進度:完結
  • 全文字數:336,134字
  •  

文案:

陸嘉珩二十年來一直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如果解決不了,那說明錢不夠多。

直到他遇見了初梔。

男人一雙桃花眼開成扇,眼神曖昧的推給她一張卡,暗示意味非常明顯。

初梔乖巧接過來。

她太感動了,從記事起到現在,第一次有人給她錢,她覺得自己也應該回禮:“我家市中心的房子要動遷了,要么送你一套吧?” 

陸嘉珩沒說話。

初梔以為他不好意思收,軟聲繼續道:“沒事,你別不好意思呀,我家還有好多套呢。” 

陸嘉珩:“……” 

美人小軟妹x垃圾二世祖

女主軟,女主甜,女主她堅定勇敢,執著善良,並且甜。

男主麼,好像也不算太垃圾。

一個萬事喜歡用錢解決的不懂愛垃圾二世祖遇到了一個用錢拿不下的妹,然後浪子回頭金不換,最後懂得了什麼!叫!做!愛!

——的感人肺腑勵志清新簡單俗套小故事。

《說好的錢是萬能的呢為啥到她這兒屁用沒有了》《走開你們這些該死的臭錢》《這文文案是我瞎寫的你們別信》

陸少爺:這也太他媽可愛了,過來讓老子抱抱。

冷淡其實佔有欲很強的悶騷病嬌x色膽包天其實很慫的話癆妹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初梔,陸嘉珩┃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這也太他媽可愛了過來讓老子抱抱


 

 

 

 

 

現代校園言情文,情感和互動描寫很細膩,細緻而不拖沓,節奏不急不緩,喜歡這種毫無愛情腦、呆萌不花癡、腦迴路異於常人的小姐姐,開始時一個小心翼翼撩啊撩,一個頻道不對完全在狀況外。

 

男主其實挺寵,但雖然不虐,整體感覺卻沒有很甜,女主性情實在太軟太嬌了,像是輕輕摸一下就要壞了,而且又太單純,總是路遇人渣,即使不說別人,男主頹靡又危險,總是漫不經心、輕佻又陰鬱,即便他沒有傷害女主,但我總有種他不適合女主的感覺,如果他們不是男女主,男主絕對是會傷害到女主的。

 

他總是讓我對劇情感覺有一種危機重重、岌岌可危的氛圍,就算明知不會,還是會有種男主隨時會黑化,然後女主就身首異處的既視感,重點是女主明顯hold不住的問題,全看男主良心,把生死放在別人手上的感覺就很難受。

 

而且到完結處才點出了女主也是個有家世的小公主,我就不服氣了,前面一直都時不時有人來逼逼女主釣了金龜婿之類的,折騰了一堆,男主跟渣爹鬥個沒完沒了你死我活,嘖,累死累活幹什麼,入贅吧小哥哥,女主小姐姐有一整個江山。

 

 

反正感覺很多沒太大必要的劇情非常影響心情,像是劈完腿又來糾纏女主的渣男啊,男主帶女主參加朋友聚會挑釁女主的龍套女啊,那個偷了女主設定還誣陷女主抄襲的賤男啊,還有和賤男搞一起的女主管啊,除了更凸出女主很好欺負誰都想來踩兩腳之外,對劇情並沒什麼良性推進。

 

女主太軟、男主又不天涼黃破,而且明明女主是個白富美,幹什麼出來受這閒氣,作為讀者看得非常心塞,我不懂白富美的心,反正我有這家世背景絕對不會自找這種鳥氣受。

 

而且明明就現成有好些討喜的角色可以寫的啊,像是女主父母、室友、好的追求者,男主弟弟、爺爺和比較像人的兄弟,這些卻都匆匆帶過,放那些辣眼睛的出來惡心人,簡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晉江 bg 現代 校園
    全站熱搜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