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主角:蘆喔喔|攻:楚夕

喜愛度:★★★|評分:4.5

發表時間:2016.03.01-2016.12.11

  • 文章類型:原創-純愛-幻想未來-愛情
  • 作品視角:主受
  • 作品風格:輕鬆
  • 所屬系列:萌文
  • 文章進度:完結
  • 全文字數:781,901字

首發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98920

 

文案:

蘆喔喔以前是只五彩斑斕的花公雞,好不容易成了能變人形的大妖,卻穿到了星際時代大宇宙的一顆原始星球上。他揍翻巨獸,佔了地盤繼續當山大王。

一艘戰艦墜毀在蘆喔喔的地盤,從小就是只斷袖雞的蘆大王撿到了來自華夏星際聯盟的軍部少將楚夕。

遇到蘆喔喔前,楚夕是華盟的國民男神,遇到蘆喔喔後,他的頭銜變成了國民新男神蘆大王的伴侶,再後來,他推翻了華盟腐朽政權,成了一個星際帝國的開國皇帝。

#皇后總喜歡現原形,陛下天天和三米高的巨大型花公雞秀恩愛,求國民心理陰影面積#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機甲 星際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蘆喔喔,楚夕┃ 配角:一窩┃ 其它:萌萌噠小甜文 
一句話簡介:蘆大王威武!




 

 

 

身穿星際萌文,這波操作厲害了,動物萌文見得多,但寫花公雞的,還是七彩的花公雞,還還是三米高的七彩花公雞,可以說是目瞪口呆了,而且看着看着居然真的覺得有點可愛是怎麼回事,審美還有救嗎?在線等,挺急的。

 

基本就是篇傻白甜的萌文,如果不好這一味的,缺點其實挺明顯,文筆小白有待加強,人物的情感轉變不自然,劇情也多有交代不清、牽強的地方,只在想看萌寵文的時期,勉強看下去,邊看邊吐槽的程度。

 

主角人設還算塑造過關,天不怕地不怕,到處上房揭瓦,愈戰愈勇,因為武力值也夠,不會有作死的感覺,即使人情世故不通,也心思單純毫無城府,但反正他不跟你弄虛的,拳頭大的是老大,可能因為主受不怎麼喜歡自己的人身總喜歡用花公雞本體到底走,大公雞成精的既視感挺重,挺有趣的,而且人設討喜,調皮搗蛋又在正事上知道分寸,熊得恰到好處。

 

不過主角心理年齡大概一直只有青少年左右的感覺,感情戲描寫比較捉急,主角一見攻就認定是自己媳婦,屬於毫無道理強行綁定的寫法,往後在感情上也再沒有任何轉變,一直都是除了喊媳婦,很懷疑到底懂不懂媳婦是什麼,畢竟攻又不會生蛋,繁衍本能找個不會生蛋的?

 

攻也雖說是見到主角人身才有衝動,但前面的描寫也明顯是受雞身時就有想法的了,比較像是救命之恩以身相許的感覺,一隻雞也不放過一樣,口味略重。

 

 

而且就是想表達攻對主角的緊張也要自然一點,別寫得這麼毀人設啊,攻自己都要靠主角保護,憑什麼教訓主角太不管不顧?即使主角性格看上去不太靠譜,但攻的命都是主角救的,在這個星球攻不再是強悍的少將,更多只是個拖後腿的,再怎麼樣攻都幫不上忙,根本是攻自己不夠強,自己插不上手就唧唧歪歪,板起那張臉講大道理,有種當不了頭領心裡不適才瞎逼逼教訓人找補面子的感覺,下頭。

 

不清楚情況就好好待着啊,哪來那麼多廢話,很多時候都整一副拚命相搏的樣子,這真不是勇猛,還擺一副冷靜沉着的樣子,這連魯莽都不如了,魯莽只是動作快過腦子或根本不知道輕重,現在攻這種表現,你要說你依然盡在掌控,那只能叫不自量力了。

 

還有這到底是什麼毛病,到底是誰帶起這個攻把主角做到哭唧唧、做到怕要躲攻的模板的,再一次吐槽,在床上時爽到哭可以是情趣,這本的主角性格也不會在這方面害羞,如果是享受,下床了也應該是食髓知味,做到要這主角都要躲的,這是性虐不是做愛。

 

 

然後攻的親衛隊對主角以貌取人那裡更是為了打臉梗整個掉智商,這個還需要眼光獨到才看得出來??能在這個星球活得好好的就知道不會是弱雞,攻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掉到這個星球,即使不知道詳情,猜也能猜到點攻是受惠於主角的了吧,就算主角是弱雞,就是單純路過揀到攻也是救命之恩啊,這態度對待恩人的嗎?還要挑釁?

 

而且面對神秘星球上自己不清楚的新型物種,上來就反駁別人胡說,這是個什麼腦殘?你根本就不認識這個星球上的物種,何來知道別人到底胡不胡說??帶着這樣的親衛隊怪不得攻差點狗帶,一個強行挽尊的頭領,帶着一堆腦殘智熄的親衛,能活到現在可算是奇蹟。

 

 

其實我覺得在原始星球生活的劇情比較好看,主角這種性格在只講拳頭、可以做隻大公雞到處熊的地方活得比較自在,而且回去也不見什麼精彩的計謀,還突然插些很水的逛街日常,而且後面回太澤星上發展勢力,反而變得乾巴巴沒開篇時的有趣了。

 

發展到一半又急於跳更高等級文明,跟養雞的還沒好好團聚夠,直接被渣爹捉去鬥蠱了,急匆匆倉卒結尾,好多地方都丟下沒後續,感覺很多不清不楚的地方,像是天工星就是個送金手指的藉口,說得天工星弱了吧唧的,那顆星雲珠卻厲害得一逼,不是個選巡察使的麼,都沒交代清楚,華盟的政變沒弄完,太澤星的發展也戛然而止,全部配角的培養毫無用處,我覺得爛尾了。

arrow
arrow

    Lam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